篱落

💤

六等星APH RPG制作组招新

你好,不知你是否愿意抽出短短几分钟时间阅读这篇文章呢?
放心,它不会很长。

这是一个由一群APH厨组成的工作室,它叫六等星,是一个APH RPG的游戏制作组。
六等星是天空中温柔且微弱的星星,但即使它们很小很小,也在努力的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。就如同这个工作室,虽然我们能发出的光尚且微弱,但是我们坚信终有一天我们的光也能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看到,并且为之努力着。
现在,我们准备将黑塔利亚吧的《脱出秀》一文制作成为RPG游戏,并采用边做边录像的形式同步至哔哩哔哩视频网站,制作完成后也会将游戏放在网站上供大家下载试玩。这部作品是我们工作室的第一作,剧本由作者射长本人及我们工作室的文手辅助完成。我们由衷地希望,将这第一部作品做好,做得问心无愧。
我们也期待着,在屏幕前的你可以加入到我们之中。

以下是工作室这次招收人才名单:
cg画手两名或以上
立绘画手两名或以上
(注:一个人可以同时开工cg和立绘,前提是有充足的时间以及精力)
游戏制作三名以上,要求能够熟练使用游戏制作软件,有相关制作经验者优先(使用软件:rpgmaker XP)
游戏后期修改一名,要求同游戏制作
BGM提供者一至两名以上,要求能够流畅的使用使用音乐制作软件或乐器
游戏测试若干

有意者请联系
制作组审核群:466878984

评论(6)

热度(34)